浅趣

德哈,鸽子一只,微博同名。

[德哈]魔药课play(2)

话不多说,接上篇。

  (没有去看的,可以先看这篇)

https://qianqu56339.lofter.com/post/73cf4f4f_2b4178f67  

  (上一篇链接)

  (ooc预警)

 

 “都什么时候了,还这么叫我……”

  哈利脸有点红,沉湎于德拉科的拥抱之中。虽然嘴上这样说,其实心里还是很开心的。虽然只是过了一个很短的圣诞节假期,对于这两个人来说,就像是分别了一个世纪。这一次,在教室的相遇也算是实属不易了。

   “怎么了?难道这个称呼不是特别适合你吗?让我想一想……哈利宝贝,哈利小甜心?或许类似于这个样子的,你会更加喜欢吗?”

   虽然哈利有在认认真真的去听对方的话,但是那一声一声的呼吸实在是太具有诱惑性了,哈利现在还没有去思考任何其他的事情。

  “德拉科,我只是不喜欢你像其他的那些旁观者一样叫我救世主罢了。他们总是站在最高的位置上,完全不去理会我的感受。至于你刚才所说的那些称呼……太羞耻了,再换一个吧 ,听上去太肉麻了。万一被其他的同学听到了,那我该怎么解释。”说着就松开了拥抱,一把捂住了脸。

   “我喜欢你,不需要理由。”

  

   “想要来尝试一下我最新的药剂吗?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”说着,就偷偷地□□□□,一脸皎洁的坏笑着。

   “啊~德拉科!不都告诉你不要再研究那些药剂了吗?我……我知道你是要干什么,而且。以后不许再这样!至少我是不希望这样的。不信你去弹一下你的鼻子肯定也会很疼的!”哈利一脸气鼓鼓的样子,让德拉科笑的更开心了。

   “善良的波特大人居然还会这样说,真是不敢相信~我有一点想要去做那件事情了。”

   “马尔福,你给我说清楚,你到底要干什么?!”

   “你不是已经心知肚明了吗?我亲爱的小甜心~直接开始吧。”

   “绝对不可以,万一斯内普教授来了怎么办?万一其他的同学看到了又怎么样?这样的话会教坏小朋友的!”

    德拉科的手一点点靠近。哈利终于是绷不住了,只得乖乖喝下药剂。

   “这才乖嘛~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(画面太美,请自行想象)

   (以后可能更新时间会比较阴间)


评论(81)

热度(60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