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趣

德哈,鸽子一只,微博同名。

[德哈]魔药课play

作品属于罗琳,ooc属于我

  有私设,双方处于恋爱之中,并且有些无法自拔。

  

  (时间在圣诞节假期开学第一天)

“哈利,有人让我给你带一个口信,说斯内普教授在魔药课教室等你,让你快点过去。”

  哈利正埋头于几本大部头书和难的要死的论文之中,过了好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,有人在对他说话。

  “罗恩,你确定吗?真的是斯内普教授?”

  “你要是不想去的话,不去也行,毕竟……马尔福的话,有的时候,不是那么可信。”

  “德拉科·马尔福?!”

  “正是……哈利,你走慢点!”

  

   

  刚才在琢磨论文的时候,就一直期盼着这一刻。或许在其他人的眼中,这两个人应该针锋相对,互相看不顺眼才算是正常。但在一切的层层伪装之下,是一段低调且甜蜜的恋情。

  哈利非常非常开心,开心到楼梯刚刚旋转就快速的飞奔下去,撞到了人?他不在乎。跨了好多台阶,甚至快要摔倒?他不在乎。他只是想快点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男孩子——虽然只有几天时间,当时对于他来说,就像是过了好多年。

  走了好多好多层,魔药课教室才显现在眼前。但是哈利突然定住了,他害怕魔药课教室里真的是斯内普教授,他害怕里面其实根本没有人——当然了,更多的是害怕自己不能在他的面前呈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。

  ……周围一片安静。

  ……连皮皮鬼都不在。

  与其说那一扇教室门是一道阻碍,都不如更直接点,说是一堵墙。

  “反正都差不多……”

   哈利在心中构想着各种各样可能会发生的情况,一一做好了心理准备(虽然他知道里面有第二个人是根本不现实的)。终于,打开了门。

  眼前的少年,满眼都是欢喜,满心都是喜悦。

  两个少年有些兴奋的四目相对。周围只剩呼吸声。

  哈利还是绷不住了,一把抱住眼前的心上人。德拉科倒是有点受宠若惊,不过几秒后就稍稍平静,温柔的笑着说:

  “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我亲爱的救世主。”

   

  (点赞破10,解锁下一篇。)

  (下一篇,肯定会长很多的)

  (希望你们能够喜欢)

评论(10)

热度(1371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