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趣

德哈,鸽子一只,微博同名。

[德哈]好委屈的救世主

(昨天有人要第二篇文的细节)

   (……)

   (有时间给你们搞篇完形填空吧,这篇文还是比较正经的)



    ooc预警


   (还是我们久违的魔药课)

   “真好奇,你们格兰芬多那边到底是什么样子?有时间欢迎我去你的寝室吗?”

   哈利正在切雏菊根,瞬间耳朵就红了:“德拉科!想什么呢?反正你也进不去!”哈利有点不满意,就直接想都不想的把一小把雏菊根扔到坩锅里。

   “波特!你看看你的药水,怎么浅成这个样子!就不能让它再深一点?!”斯内普教授走了过来,摁了一下他的头,“你看看人家马尔福,他就知道什么时候该深,什么时候该浅!”

    哈利很不开心,先是被德拉科挑逗了一阵,接着又被斯内普教授这样嘲讽……这谁受得了?!(德拉科之前又说了很多话)但是又没有办法,这是斯内普教授所管辖的魔药课教室,鲁莽只有可能会让斯内普给格兰芬多扣分……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 德拉科悄悄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还出其不意的舔了一下:“是甜的。”哈利那双绿莹莹的眼睛似乎突然放大了一点。这一刻,两个人都沉沦于此。

     然而,偏偏在这个时候,涉世未深的救世主,又一次想起了那一天的场景……

    “马尔福,你给我适可而止!”

    一瞬间,整个地下教室的空气仿佛都冷凝了。

   “哈利·波特!因为你的举动,格兰芬多扣15分!”斯内普教授淡漠的目光仿佛是一把把利刃,“今天晚上,关禁闭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完蛋了,哈利这样想。

    整节魔药课都被我毁掉了,好不容易在魁地奇上赢来的分数,一瞬间,全部化为乌有了。没有一个格兰芬多会再分给他一点目光,除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罗恩和有点气愤的赫敏。

    “哈利,你刚才到底怎么想的?格兰芬多整整又扣了15分啊!”赫敏有些激动,甚至无意中抓住了哈利的袍子。“马尔福是不是又惹你了?害得你又要关禁闭了……烦人的斯莱特林。”罗恩暗暗地把赫敏扯在哈利袍子上的手拿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都不是……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下。”哈利相信,他是整个霍格沃茨城堡最需要好好想清楚一些事情的人了。

    然而整个午休都没有想明白,更不用说下午那些无聊的课了。

    夜晚,校医院。

    关禁闭的内容是清理校医院的一些医疗措施,说白了,就是清理尿盆,还不可以用魔法。

    黄昏渐渐过去,天压了下来,直到房间有些昏暗,连荧光闪烁都不能让这个地方更亮一些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手上污秽不堪的尿盆被清理的干干净净,还放在地上的那些也是这样。屋子里更亮了一些,哈利这才发觉后面有人给他施展了一个荧光闪烁,是德拉科。

    积攒已久的委屈,在这一刻释放:“德拉科~我不想关禁闭~我也不想被扣分~”

   “我这不是来了吗?”哈利的泪水一下子没止住,打湿了袍子(你们可以猜一下是谁的),“虽然我不可能去对抗斯内普教授,不过我会尽力帮你把那些失去的分加回来的,但是你得先和我去一个地方……”

    哈利缓缓松开(现在知道是谁的袍子了吧),心中有点不好的预感:“难不成又是……”

   “没错,有求必应屋~”

   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评论(8)

热度(60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